南京基督教青年会
您好,欢迎访问南京基督教青年会!
新闻中心 -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> 新闻中心 >> 新闻中心 >> 详细内容
南京基督教青年会、女青年会召开会长会总结部署半年工作
发布时间:2016-08-26 10:58:22 作者:汪金海 点击:3328 [字体: ]


       8月19日,南京基督教青年会、女青年会召开会长会,总结上半年工作,研究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,市民宗局副巡视员徐维敏应邀参加会议。

  会议由基督教青年会刘德昌会长主持,对2016年上半年青年会、女青年会的主要工作,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、事工项目开展、财务开支状况、公益慈善活动、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,并提出下半年在加强团队建设、完善考核制度、创新发展新项目、继续做好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。到会会长们根据各自所长和岗位优势,对青年会、女青年会的下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。
  徐维敏对基督教青年会、女青年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,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:一是充分发挥各位理事的作用,准确定位,全面谋划下一步工作;二是发挥青年会联青社的作用,在做好现有事工项目的同时,创新拓展新项目,不仅要取得经济效益,更要取得社会效益;三是抓好干事队伍建设,不断提高综合素质,强化工作效率,增强执行力。

1912——2012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苏ICP备14001964号-1
技术支持: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