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基督教青年会
您好,欢迎访问南京基督教青年会!
联青社 -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> 联青社 >> 详细内容
南京国际联青社活动方案
发布时间:2014-09-02 11:10:38 点击:10723 [字体: ]
南京国际联青社的活动细则如下:
 
v国际交流礼节,如何吃西餐更优雅?
v参与南京基督教青年会组织的老人、青少年、残疾人社会服务活动
v如何使自己的穿着更得体?
v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自己的法律权利
v健康知识讲座:如何更好地强身健体。
v时间管理讲座:时间管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关键,因此不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很受欢迎,如果活动使得参与管理者个人感觉很好,还有机会被引入企业做内部培训。
 
v团队精神讲座:团队合作逐渐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,那么管理者该方面能力也亟需提高。
v营销技巧讲座:在日渐市场化的社会中,营销技巧是不得不去学习的领域。
v客户服务技巧讲座:好的客户能为企业发展带来不可思议的作用,所以维系好客户关系亦是一种盈利的方式。
v沟通技巧讲座:好的沟通不仅能为工作增添砝码,更能为生活增加不少积极元素。
 
v股票、财经、管理、心理等不同主题读书会。
v品茶会、红酒品鉴会等加大各位社会(成功)人士的交流与接触,在给他们提供良好沟通与合作平台的同时,树立回报社会的意识。
v文化艺术品欣赏讲座
v邀请海外联青社来访交流

1912——2012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苏ICP备14001964号-1
技术支持: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